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V-22倾转旋翼机开始舰载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1日 13: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1月14日报道]一架V-22倾转旋翼机将于1月14日早在美国两栖舰"Iwo Jima"号上开始舰载飞行试验,由于上周发现该机存在漏油问题,试验推迟了一天进行。

  海军发言人说,10号V-22倾转旋翼机将从拂晓起进行甲板上降落合格试验。他还说,维护人员已解决漏油问题,另外第21架飞机本周将开展空投试验。

  本周的舰载试验是今年要进行的系列试验的首项内容,这些试验旨在消除对V-22项目产生的疑虑。在过去的试验中,分析家发现当飞机在旋翼旋转进行甲板上着陆时,飞机有翻转的危险。

  海军希望飞行控制律的修改能解决该问题。试验还将验证V-22的一个机翼在甲板上而另一个机翼在水面上时的起飞和着陆的能力。计划春天晚些时候的试验将测试飞机对涡环状态的敏感性,2000年该气动现象造成事故,19名海军官兵死亡。

  五角大楼官员已指明,该项目的未来取决于今春飞行试验中飞机的表现。V-22曾经被考虑予以取消,但现在五角大楼希望,试验一旦成功将加速飞机生产进程。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