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资料:C-17运输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1日 10:3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C-17运输机全部新闻

  点击查看C-17运输机更多图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C-17是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军用战略战术运输机,它可以将重型装备和人员直接运输
到任务需要的世界任何地点。它可装载169000磅的有效载荷,具有远程飞行能力并可在小型机场起降。集成化的电子座舱设备和先进的运输系统可使机组人员完成所有战场运输任务。C-17有三名机组成员(正副驾驶、装卸长)。首架C-17在1995年进入现役。

  C-17设计中特别强调短距起落能力,其特殊的推进提升系统可让飞机在不到3000英尺的短跑道上着陆。它转弯半径小,可在80英尺范围内做180度转弯。它可装载的装备有:M-1主战坦克、阿帕奇直升机、装甲车、火炮、爱国者导弹系统。战时还可以空投某些重型武器。为提高自身防护能力,C-17装备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导弹预警系统和烟雾发生器。C-17巡航速度在0.74-0.77之间,在不进行空中加油和满载状态下,最大航程为2400海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