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资料:F-15E战斗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1日 10: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F-15E战机全部新闻

  点击查看F-15E战机更多图片:(1) (2) (3) (4) (5) (6) (7) (8) (9) (10)

  F-15E是美国麦克唐道公司在F-15的基础上改型设计的、以对地攻击为主要任务的双座超音速战斗轰炸机,兼具对地攻击和空中优势能力,所以被称为双重任务战斗机。F-15E的外形与F-15D基本相同,但其航程增加了33%。F-15E的每个油箱边有6个挂架,采用了具有自动地形跟
踪能力的数字式电传操纵系统和先进的电子座舱显示系统。它装有两台F100-PW-229或F110-GE-129涡扇发动机和新型高精度AN/APC-70脉冲多普勒雷达、IBM的CP1075C中央计算机、环形激光陀螺惯性导航系统、夜间低空导航和红外瞄准吊舱等。

  它可以携带数枚AIM-9L“响尾蛇”近距、AIM-7F"麻雀“中距空空导弹、以及AIM-120先进中距空空导弹,对地攻击时可携带空对地导弹、反雷达导弹、集束炸弹、核弹、各种制导和常规炸弹等,并装有AN/AWG-27武器控制系统。它的最大武器载荷11113千克,最大起飞重量36741千克,最大燃油重量9661千克,最大平飞速度M2.5,最大作战半径1270千米,最大航程4445千米。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