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前总统米卢蒂诺维奇前往海牙法庭自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0日 20:34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月20日电(记者杨成明)被海牙国际法庭通缉的战犯嫌疑人、塞尔维亚前总统米卢蒂诺维奇20日上午乘飞机前往海牙法庭自首。

  南通社报道说,米卢蒂诺维奇是在他的律师和南联盟司法部长助理沙尔基奇的陪同下前往海牙法庭的。

  在1999年科索沃战争后期,海牙法庭对当时在任的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和塞尔维亚总统米卢蒂诺维奇等5名高级官员发出通缉令。塞尔维亚政府已于2001年6月28号将米洛舍维奇引渡到海牙法庭。米卢蒂诺维奇去年12月29号卸任后不再享受豁免权。海牙法庭在他卸任的当天就要求南联盟和塞尔维亚政府立即引渡米卢蒂诺维奇。(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