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资料:69式坦克(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0日 18: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中型坦克全部新闻

  点击查看69式坦克更多图片:(1) (2) (3) (4)

  大图片:(由于图片K数大,下载速度较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69式中型坦克,69式坦克是中国在59式坦克基础上自行改进设计的中型坦克,1965年生产出样车,1974年设计定型。乘员4人,主要武器是100mm滑膛炮(火炮最大射速为7发/分),辅助武器有1挺在炮塔顶部安装的12.7mm高射机枪、1挺在火炮右侧同轴安装的7.62mm并列机枪和1挺在驾驶员右前方安装的7.62mm前机枪。装备一台V型12缸水冷柴油机,标定功率426kW(580马力),该坦克的火控系统包括激光测距仪、炮长夜间瞄准镜、车长昼夜观察指挥镜和1969年式100mm滑膛坦克炮炮长瞄准镜。并装配有双向稳定器及红外夜视夜瞄装置等。该坦克在火力和机动性以及夜间作战性能方面比59式坦克均有所提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