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资料:42型驱逐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0日 17: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皇家海军42型驱逐舰“诺丁汉”号

  42型驱逐舰是英国皇家海军防空能力的骨干舰只,主要用于为舰艇编队提供区域防空能力。它装备了海标枪中程防空导弹系统,也可有效地对付水面目标。此外,42型驱逐舰还可进行巡逻和登船检查等任务,最近在海湾地区和亚德里亚海上执行联合国禁运任务。

  排水量为3880吨,长141米,航速30节,船员301人,武器装备包括两部海标枪发弹器、4.5英寸MK 8舰炮。2X20毫米近程炮、2具密集阵防空装置、2管3联装反潜鱼雷发射管、可
载MK 8“大山猫”直升机,直升机装备上有反舰导弹、反潜鱼雷、MK-11深水炸弹、机枪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