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资料:英国“狂风”战斗轰炸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0日 16: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狂风”战斗轰炸机全部新闻

  点击查看“狂风”战斗轰炸机更多图片:(1) (2) (3) (4) (5)

  “狂风”战斗轰炸机是英国皇家空军攻击/打击战斗机的主要机种。该型机于1968年由德国、意大利、英国开始联合研制,原型机于1974年8月14日首次试飞。3国联合公司帕纳维
亚于1980年7月向英国皇家空军交付了首批飞机。最初被设计为一种低空超音速战斗机,“狂风”战斗轰炸机可以执行包括空射反雷达导弹和“铺路者”I型II型激光制导炸弹。在海湾战争中,“狂风”战轰机安装了新型红外成像空中激光指示吊舱,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狂风”战斗轰炸机乘员2人,装备RB199-103涡扇发动机,推力为15800镑。翼展13.90米,机长16.70,最大时速2236公里,载弹量180001镑。主要武器装备包括:两门IWKA-Mauser27毫米机炮以及2枚“响尾蛇”空空导弹、各种炸弹、火箭弹。具备空中加油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