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资料:“标枪”反坦克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0日 16: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标枪”反坦克导弹全部新闻

  点击查看“标枪”反坦克导弹更多图片:(1) (2) (3) (4)

  标枪反坦克导弹为便携式导弹,由雷顿/洛克西德马丁公司联合制造,可以单兵肩扛发射,也可安装在履带或两栖车辆上发射。1989年开始研制,以取代M47龙式反坦克导弹。19
94年开始量产,1996年6月加入美国陆军服役。导弹由指令发射装置和1枚筒装导弹组成,配有昼夜两用瞄准镜,具有“发射后不管”的能力。弹长1.219米,发射筒长1.2米,弹径0.127米,动力装置为双推力固体火箭发动机,战斗部为串联式聚能战斗部,射程为2500米。制导方式为被动红外热成像制导。破甲厚度750毫米。美国防部已批准此种导弹外销。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