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资料:AGM-130A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0日 16: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AGM-130A导弹全部新闻

  点击查看AGM-130A导弹更多图片:(1) (2) (3) (4) (5)

  大图片:(由于图片K数大,下载速度较慢) (1) (2) (3) (4) (5) (6)

  AGM-130A是GBU-15滑翔炸弹的改进产品,采用电视或红外导引头,或直接测量探测转发器,弹长3.91米,弹径约0.46米,翼展1.50米。发射重量为1324公斤。战斗部:A型弹头为900公斤MK84炸弹;AGM-130C型弹头为BLU-109穿甲型。采用亚音速巡航,最大发射高度3万英尺。可用于在防区外对敌严密防护目标攻击,具有较高的精确性。曾在伊拉克和科索沃战争中广泛使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