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特克斯特伦公司为美海军升级气垫登陆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8日 12: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1月13日报道]特克斯特伦公司(TXT)公司在上个星期宣布,该公司获得了在2005年的第一个季度之前为美国海军升级5艘气垫登陆艇(LCAC)的延寿期项目(SLEP)合同。该合同金额超过了6100万美元。

  LCAC初始设计服役期为20年。在1996年美国国会同意为LCAC的SLEP提供资金,同年3月该项目正式开始实施,计划将LCAC的服役期从20年提高到30年。

  美国海军计划将对74艘LCAC进行升级。这些升级工作都是基于特克斯特伦公司对91号LCAC进行的设计、开发和测试以及同意更改部分的基础上进行的。

  LCAC的升级工作包括安装新主机提供辅助动力和减少燃料消耗;安装一套能够减少侵蚀和阻力的新围裙系统;进重新行分舱以使得能够通过快速泵输燃油来调整飞行状态。

  除此之外,LCAC 9艇正在作为C4N软件的开发测试平台,将允许LCAC升级为先进的通信和导航系统,这也是作为SLEP的一部分。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