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长将决定是否增派4艘航空母舰前往海外部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7日 10: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1月16日表示,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可能将于当天决定,是否在下一个阶段海湾地区的军事集结中增派4艘航空母舰。

  据报道,这位官员说,拉姆斯菲尔德也可能会迟些时候做出决定,但这份军事调动建议已经“摆在他的桌子上了”。

  另外一名国防部官员也证实,拉姆斯菲尔德正在对新的派兵计划进行考虑,其中包括派出航空母舰。不过,拉姆斯菲尔德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目前,美国“星座号”航空母舰已经部署在海湾地区,“杜鲁门”号航空母舰部署在地中海东部水域。“小鹰”号航母和“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也处于接到命令后96小时就能进行部署的待命状态。(孙玉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