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空军新型战机形成一流战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7日 08:58 海峡之声网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新型战机机群

  深冬的一天,由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空军航空兵部队某新型战机组成的“蓝军”分队和“红军”分队依次从不同的机场升空,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自去年以来,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空军航空兵部队先后组织多批次不同机型的战机,展开互为对手的适应性训练。

  据悉,近年来,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空军航空兵部队相继担负了新武器的装备的改装任务,为了使装备尽快形成一流的战斗力,各部队以战法演练为突破口,促进整体实力的提
高。针对未来战争的作战样式、特点和规律,部队组织了一批高难度科目进行训练。目前,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空军航空兵部队新战机改装训练质量不断提高,已经逐步形成战斗力。(刘典、廖野、刘新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