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空军为“鹰”战斗机研制吊舱(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6日 21:38 千龙新闻网

澳大利亚装备的F-111轰炸机

  雷神澳大利亚公司与BAE系统公司签订合同为澳大利亚空军的“鹰”引入战斗机研制和生产12个雷达仿真吊舱(EMPOD)。雷达仿真在澳大利亚空军和海军进行军事演习过程中能够为其产生飞机和导弹威胁。

  雷神澳大利亚公司的技术方案是使用雷神公司低阻电子吊舱,内装美资SenSyTech公司生产的改进型AN/DPT-2B磁控管式威胁仿真系统。该公司将增强AN/DPT-2B吊舱现有的能力,
包括增加频带宽度,在空中自动重新调谐每一个特定磁控管到预定频率。

  雷神澳大利亚公司表示,研制电子战训练系统是该公司作为航宇系统综合承包商的核心业务,是支撑公司增长的重点。在飞行中重新调谐磁控管式雷达仿真器的能力就是雷神澳大利亚公司如何紧密与客户合作开发解决方案的范例,它不仅技术优良,而且对澳大利亚空军和海军各自飞行和作战训练时间很有价值。(中国航空网)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