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歼轰7战斗机放飞人被海军授予一等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6日 08:13 光明日报

中国海军“飞豹”战斗轰炸机

  海军司令员石云生、政委杨怀庆签署命令,给海军驻阎良地区某航空总代表李鸣记一等功(本报2002年10月4日头版头条曾报道其优秀事迹),海军今天在北京举行庆功表彰大会。

  李鸣入伍20年来在高新科技领域耕耘不已,先后获硕士、博士学位,从一名大学生成长为复合型科技专家、创新型管理人才、智慧型基层领导。他是具有我国完全知识产权的新型战机“飞豹”的放飞人,曾完成多种机型的研制和改进任务,并参与多项重大演习的装备
保障任务。在完成装备研制、监造及保障任务之余,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30万字,获国家和军队科技进步奖8项,多次被评为海军“学习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基层建设标兵个人”和“科技干部标兵”;所在代表室多次被评为海军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并荣立集体二、三等功各一次。(夏年泽、洪旗)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