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米洛舍维奇身体欠佳 今年开庭才4天又中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3日 19: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海牙前南战犯法庭经过寒假的休息,才恢复对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的审讯不到一周,1月13日不得不宣布再次休庭。此次中断审讯的原因还是由于米洛舍维奇逐渐恶化的身体状况引起的。

  海牙法庭首席法官理查德·梅当天在开庭时宣布,米洛舍维奇将再次接受医生的检查。医生的检查报告将递交至法庭。米洛舍维奇现年61岁,2001年6月底被强行引渡到海牙法庭
接受审判。

  自从2002年2月法庭正式开庭审理此案以来,米洛舍维奇曾多次身患流行性感冒,导致庭审数次中断。6月,法庭组织医疗专家对他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查出他患有高血压,可能还伴有严重的心脏病,因此医生建议他保证足够的休息。

  今年的庭审是于1月9日恢复的。负责米洛舍维奇案子的检察官将在今年5月截止日期到来前,向海牙法庭递交一份最终的起诉书,并列出对米氏起诉的各项原因。米氏表示,他将在检察官提出对他的指控证据后,为自己辩护。(赵永飞)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