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社会党最高委员会拒绝米洛舍维奇要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3日 09:53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月12日专电(记者杨成明)南斯拉夫联盟塞尔维亚社会党最高委员会12日拒绝了正在海牙法庭受审的该党主席、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日前提出的两项要求。

  据塞尔维亚社会党副主席巴亚托维奇12日晚向南通社发表的声明说,米洛舍维奇本月7日在致该党代主席别利察的信中提出两项要求:取消“某些人背着党主席擅自策划的党代会”,将策划党代会的主谋达契奇和米尼奇开除党籍。

  声明说,在由三分之二社会党最高委员会成员出席的会议上,除4名成员赞成米洛舍维奇的要求外,绝大多数成员拒绝了米洛舍维奇的要求。会议决定,将于本月18日在“萨瓦中心”如期举行第六次党代会,并拒绝了米洛舍维奇提出的开除达契奇和米尼奇党籍的要求。

  此前,塞尔维亚社会党贝尔格莱德市委会本月10日举行的扩大会议也坚决否定了米洛舍维奇的上述要求。(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