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首支驻欧美军部队开赴海湾 将负责后勤保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2日 22:1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2日电(记者戎昌海)驻扎在德国西南部莱法州施潘达勒姆空军基地的200余名美军第52战斗机联队官兵12日上午启程前往海湾地区,成为美军驻欧洲部队中首支被调往海湾地区的部队。

  据悉,这些官兵将负责海湾地区美军F-16战斗机的维护、保养以及弹药补充等后勤方面的工作。此次行动的负责人、美军第52战斗机联队指挥官米勒上校在告别仪式上说,他们
此行的任务是解除伊拉克领导人萨达姆的武装。他同时称,虽然他们已做好准备,但仍希望伊拉克问题能够以外交方式和平解决。

  今后两个月,驻扎在该基地的美军作战飞机和其他后勤人员也将被陆续派往海湾地区。届时,被调遣的美军官员总人数将超过500人。

  该部队抵达海湾地区后的确切驻扎地点目前尚不清楚。美军第52战斗机联队此前曾多次参与美军在海外的军事行动。(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