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客机在烟台机场起飞时爆胎 冲出跑道前被刹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2日 19: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烟台一月十二日电上海航空公司的一架B—三零一一客机十日晚上在烟台莱山机场起飞时轮胎突然爆裂,幸无人员伤亡。

  今天出版的《烟台晚报》报道说,十日晚八时许,这架从烟台飞往上海的客机在跑道起飞时,飞机后轮轮胎突然爆裂,机身立刻失去平衡。

  机组人员果断采取措施紧急控制,飞机带着巨大的轰鸣声在跑道上急速滑行数百米,终于在冲出跑道前被刹住。

  当时机上乘客不到百名,均安然无恙。

  事故发生后,机场立即关闭,进行修复工作。

  据悉,昨天,烟台莱山机场共取消三班飞往大连的航班,并延迟了八个飞往北京、上海及韩国汉城等地的航班。

  昨日中午已成功将轮胎爆裂的飞机拖出跑道。至昨天下午二时三十分,烟台莱山机场恢复正常。(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