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对伊拉克军事和民事官员发起电子邮件攻心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2日 11: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1日电美国国防官员11日说,美军已开始对伊拉克军事和民事官员发起电子邮件攻势,劝告他们不要再支持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侯赛因,同时要求他们提供有关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

  据此间媒体报道,在这次的电子邮件攻势中,美军向伊拉克官员发出了题为“重要信息”的阿拉伯文的电子邮件,劝告他们应“保护自己的家人”,为联合国武器核查人员提供
伊拉克国内有关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电子邮件同时劝告伊拉克人不要听从命令使用生化武器。向伊拉克官员发送电子邮件是美方采取的宣传攻心战的一部分。此前美军经常派飞机在伊拉克上空大撒传单。(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