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哈马斯”呼吁伊拉克用“人体炸弹”对抗美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0日 22: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组织“哈马斯”一名领导人1月10日呼吁伊拉克使用“人体炸弹”对抗美国可能性的对伊军事行动。

  “哈马斯”领导人阿卜杜勒·阿齐兹当日在加沙举行的一个3000名“哈马斯”支持者声援伊拉克的集会上称:“我呼吁伊拉克准备一支自愿成为烈士的队伍,并准备上万条炸药腰带。”

  他说:“让你们自己和美国军队同归于尽。在巴格达炸死他们。我呼吁所有的阿拉伯国家在所有的首都让美国人都不得安宁。”

  当日,集会人群高呼“美国去死”以及“胜利从耶路撒冷走向巴格达”的口号,烧掉了美国、以色列和英国的国旗。(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