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春节包机:上海台商踊跃订票首日卖出261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9日 14: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9日电台湾6家航空公司的春节包机直航都已获得大陆方面的批准,而订票工作也从昨日开始。上海台商第一天订位的情况相当踊跃,首天已经卖出261张机票。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代理本次的台商春节返乡包机机票的工作,并从8日上午开始售票。许多台商陆陆续续前来订票,但还是表达出更大的期待。一名台商表示:“最好是能直航,双向的,这对于社会、经济、对于个人都是最有帮助的。”

  由于台商相当踊跃,第一天就卖出了261张机票。相关单位也表示,会致力达成本次春节包机的任务。上海台商协会秘书长谢力军表示:“我们将在最近的几天里,从上午9点到晚上5点,甚至星期六、星期天也不休息,希望把这件好事能圆满地做好。”

  上海台商协会提醒有意搭机的旅客注意,购买机票限定为双程机票,因此,旅客往返必须搭乘同一家航空公司班机,由于是包机机票,所以售出机票并不提供退票服务。协会也提醒旅客,前往购票时须带台胞证等有效证件和现金,班机起飞机场则均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而在台湾6家被大陆方面批准,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降落的民航业者中,“华航”的CI585将是本次春节包机运输中的第一个航班,该架飞机将在1月26日早上9点抵达上海浦东机场。

  附售票地点及电话:

  上海市台协表示,售票处设在上海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上海北京东路668号西楼11层I座,售票时间为8日至15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双休日照常售票。售票电话:021-53088144、53088633、53083031,传真:021-53083501。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