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林肯”号航母战斗机群下周将进行轰炸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9日 13: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澳大利亚媒体周四报道,美军“林肯”号航母上的战机将于下个星期在澳大利亚西部举行轰炸演习,以便为可能对伊动武进行备战。

  上述报道称,“林肯”号航母上的战斗机和轰炸机将从下周二开始在位于珀斯市以北130公里处的一座轰炸演练场进行为期五天的训练。美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的发言人对于上述报道并没有发表评论。

  “林肯”号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航空母舰,本周一抵达珀斯市以南的弗雷曼特勒海港,两周前这艘航母刚刚离开澳大利亚返回美国。美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一位发言人称,白宫之所以下令“林肯”号航母由美国返回澳大利亚是“考虑到了美军的全球战略态势的需要”。

  本月底,联合国核查人员将提交第一份有关对伊拉克进行的核查情况的重要报告,与此同时,美国面向海湾地区的军队部署一直在进行当中。分析人士认为,这次“林肯”号航母重返澳大利亚可以被视作美国为可能的对伊动武所做准备的一部分。(苗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美英飞机轰炸伊拉克造成两人死亡 (2003/01/08 07:30)
美英战机空袭伊拉克南部,轰炸伊两个机载雷达系统 (2003/01/07 09:27)
美英飞机轰炸伊拉克民用目标 空投25万张传单 (2003/01/05 08:19)
美英飞机元旦凌晨继续轰炸伊拉克 致1死2伤 (2003/01/02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