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商春节包机定案 昨起订位26日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9日 10: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1月9日消息上海台商协会及大陆海峡旅行社公告台湾6家航空公司的春节包机时间表。两岸春节包机8日开始受理订位,14日出票,本月26日,华航、复兴首飞。

  据台湾媒体报道,春节包机机场大陆今提供上海浦东机场,台湾方面为桃园中正与高雄小港机场。台湾长荣、立荣和复兴的春节包机,都是经澳门落地后再转飞台湾,回程也一样。其中,长荣是飞航上海与台北,立荣及复兴都是飞航上海至高雄。

  海峡两岸春节包机飞航日期包括,1月26日华航、复兴首飞,1月27、28日是远航,1月29日有远航、长荣、立荣,1月30日则是华信。飞行路线由上海经港澳飞回台湾。

  返程是台湾经港澳飞回上海,包括远航的2月5、6日,复兴、华信的2月7日,远航、长荣、立荣的2月8日,华航的2月9日。

  根据统计,六家航空公司共计提供1727机位,目前向上海台商协会报名的台商及其眷属约2千名。(编辑小眼)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