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取消休假 是否出兵海湾尚未敲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9日 08: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9日专电(李国荣)据《澳大利亚人报》9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已经全部取消了特种部队的休假,使人们认为澳大利亚政府将很快宣布参加美英在海湾地区的军事结集。

  该报说,取消休假是军队部署前的一个标准程序。与此同时,特种部队官兵正在紧张地接受有关伊拉克的情况介绍。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对《澳大利亚人报》的这篇报告发表评论。但是,他说,澳大利亚政府在是否出兵海湾参加“倒萨”战争问题上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

  美联社说,澳大利亚总理约翰·霍华德是美国总统布什对伊强硬立场的坚定支持者。霍华德没有排除出兵海湾参与美国可能发动的军事行动的可能,哪怕没有联合国授权。(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