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商春节包机返乡票价确定 26日“华航”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7日 10: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7日电两岸春节包机将于本月26日由上海首飞,台商春节返乡包机票价已定,依飞机型号不同,来回票价有人民币3700元和3800元两种。

  台湾6家航空公司的春节包机,立荣和复兴航线是上海至高雄,方便家住台湾南部的台商,其它航空公司则是上海、台北航线。

  在包机航班方面,除复兴航空首飞日期还不确定外,其余均已定案。“华航”1月26日首飞,27日、28日远东航空飞,29日远东、长荣、立荣飞,30日华信飞。

  而由台湾飞回上海的部分,2月5日、6日由远东飞,7日是复兴、华信,8日是远东、长荣、立荣,9日为“华航”。

  据了解,由于1月26日许多台资企业还没有放假,大都是28日、29日放假,估计搭乘26日包机回台的台商不多,人数将集中在28日至30日。业内人士提醒,为避免拥挤,台商眷属可多利用26日包机提前回台。

  在票价方面,台湾方面的航空公司与大陆的海峡旅行社及上海航空国际旅行社达成协议,“华航”及长荣波音747-400型飞机,来回票价含税及保险共人民币3800元,其它4家远东、华信、复兴、立荣均为3700元人民币。

  据悉,目前已有上海、昆山、苏州、温州等地1500名至2000名台商登记搭春节包机回台;而报名30日搭华信班机回台人数最多。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