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强全球反恐 美国特别行动司令部获暗杀授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7日 10: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7日电美国政府官员表示,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已批准给予“美国特别行动司令部”前所未有的权力(包括暗杀恐怖分子),以策划在全球开展打击“基地”组织及其它网络的战争。

  两名高官说,国防部还会拨款七十亿美元给该司令部,购买设备及战机,以及为增加四千人员提供经费。司令部人员将策划及分派陆军三角洲部队、海军海豹以及其它突击队在
全球执行刺杀或俘掳恐怖分子特别任务。

  另外,德州科技大学的专家花了近两年的时间,用激光扫描法从各个角度测量自由女神像的表面,在计算机绘制出该像的立体图像。如果自由女神塑像受到恐怖袭击而受损毁,该像的数码化模型,可用来重建它。

  另外瑞士官员周日说,本月稍后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脉风景胜地达沃斯召开世界经济论坛期间,任何威胁会址的飞机将在不获警告的情况下被击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