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详讯:德国被劫持的飞机在法兰克福机场降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6日 00: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5日下午17:11(北京时间6日0:11)左右,在德国南部被劫持的一架小型运动型飞机安全降落在法兰克福机场。

  一名持枪男子当天下午在德国黑森州南部的巴本豪森机场劫持了这架小飞机,并在法兰克福市区上空徘徊。军方派出军用飞机跟踪。从暮色中可以清晰看到飞机上的红色和白色的照明灯闪烁。

  早些时候,这名劫持飞机者向当地电视台n-tv说他并不想伤害任何人,他只是想在两小时后飞机燃油耗尽后驾驶飞机自杀性坠毁。

  与此同时,法兰克福市内的火车站和几座摩天大楼不得不关闭,街道上的行人也被疏散。

  警方的直升飞机追踪被劫持的飞机并试图将它迫降,而军方也派出了两架军用飞机。

  n-tv电视台说该男子曾扬言表示他想吸引公众对1986年美国“挑战者”号航天飞机爆炸事件中一名遇难宇航员的关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