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抓捕卡拉季奇再扑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4日 15:22 扬子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以北约为主的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1月2日突然搜查波黑的一家广播电台,以抓捕卡拉季奇,结果再次扑空。

  据报道,当天一大早,大约20名稳定部队士兵闯入帕莱地区的“圣约翰电台”搜查,行动持续好几个小时。尽管稳定部队声称,是“例行”检查,但明眼人一看便知是怎么回事,因为该台产权属卡拉季奇女儿索尼亚所有。

  部队闯入电台时只见到了一名工作人员,卡拉季奇女儿索尼亚是后来才赶到的。应索尼亚的要求,搜查在波黑当地警察在场的情况下进行。搜查结束后,索尼亚调侃地说:“如果稳定部队事先打个招呼,怎么也得请他们喝点咖啡、酒呀什么的。”

  “圣约翰电台”是一家商业电台,只播出娱乐节目,不播报新闻。稳定部队行动前,曾出动两架直升机在帕莱上空作低空盘旋,电台一带的电话线也全被掐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