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上海台商协会指已为台商春节包机做出详细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3日 16: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3日电上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谢力军指出,上海有关方面为台商春节包机已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准备﹐以便让台湾航机在上海安全着陆和起飞。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力军表示﹐台湾商用飞机直航大陆﹐是海峡两岸50几年来的划时代大事。他说﹐上海方面很早就注意到台商春节包机的情况﹐并且“积极配合此动议﹐正在做这方面的具体工作﹐例如组织﹑登记返乡台胞的人数”。

  谢力军还表示,上海东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部门﹐“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准备﹐让台航飞机在上海安全着陆和起飞。只要是登记了的﹐我们一个不缺地让每位台胞安全返乡。”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