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倒台后最大一宗偷运 阿富汗截获330枚火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3日 10: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3日电阿富汗一名官员2日透露,该国边防当局截获从邻国巴基斯坦偷运进东部省份楠格哈尔的三百三十枚火箭炮。

  据路透社报道,主管楠格哈尔省边防部队的拉赫曼上校又表示,有四名身分未明男子被捕,他们于1日深夜沿连接阿巴两国的萨索比道路运送该批BM-12火箭炮。

  这条狭窄而崎岖的山区道路一直向西延伸至多尔汗这个边境交汇点。

  拉赫曼说:“他们拘捕该些以驴、马等为运输工具运送火箭炮的男子,该等BM-12火箭炮总数为三百三十枚,部分为俄罗斯制造。”

  阿富汗当局正在盘问这四名男子,以确定其身分及事情始末。他指出,是次为塔利班倒台后截获最大一批走私火箭炮。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