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富汗一官员在政府大楼前被劫匪抢劫并杀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日 23: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媒体1月2日称,当天,一伙劫匪在临近喀布尔政府大楼的地段杀害了一名政府官员,并在抢劫了4200美元后逃跑。

  阿富汗官方通讯社报道称,会计师赛义德·伊克巴勒在喀布尔水利能源部办公大楼前100米的地方遭遇了劫匪的袭击。他被严重打伤,在送到医院后不久便不治身亡。4名袭击他的武装分子随后跳上一辆出租车逃走。

  就在数周前,一起类似的抢劫事件也发生在喀布尔街头。一名政府财会人员在行至喀布尔体育场附近时,遭遇劫匪袭击。这名政府人员也被害,身上的财物被劫。

  前一天,在喀布尔城东还有一名出租车司机被劫,他身上的13600元钱被洗劫一空。另外,警方还在喀布尔城外逮捕了5名男子。他们是在袭击一名出租车司机是被捕的。(赵永飞)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