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为“斯崔克”旅研制新一代激光作训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日 16: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2月24日报道] Cubic公司获得了一项为美国陆军研制新一代激光作战训练系统的合同,合同金额为1200万美元。该设备将用于支持"斯崔克"旅从华盛顿州刘易斯堡转移到位于路易斯安娜州的联合战备训练中心。

  多重综合激光打击系统(MILES)允许士兵们从他们在实战中使用的武器和车辆上发射激
光红外"子弹"。"命中"、"失误"或"摧毁"将被记录下来,在以后的回顾中重放和进行详细分析,参与者可以在训练后对其性能进行评论。

  MILES设备将在2003年2~4月间交付,其中包括头盔、装有激光探测器的安全背心和用于安装在步枪、机枪和重机枪上的轻武器发射机。Cubic公司还将交付一批管理员设备,训练演习观察管理员将用这种设备传输训练结果数据。MILES比现有系统体积小、重量轻,而且可以提高训练演习的逼真度,加快战斗准备,更重要的是挽救军人的生命,减少伤亡。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