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警察防贼也不保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日 13:27 新闻晨报

  新华社今晨电据美联社1月1日报道,数周前泰国警方宣布警方2002年度期间“将房屋留给警察照料计划”取得了成功,但近日有一处委托给警方看守的空房被盗,警方表示将全部承担责任。

  报道援引泰国警方发言人篷沙帕·篷乍伦的话说,该房产这次是第三次被盗。前两次房主没有参加“将房屋留给警察照料计划”将房产交给警方照料,房产也是在新年期间被盗
的。房主这次新年外出度假,决定将空房委托给警察照看,但还是被盗了。

  泰国警方是几年前推出“将房屋留给警察照料计划”的。根据这项免费服务计划,当房屋主人在新年等节假日外出度长假时,警察将24小时不断巡视空房,使窃贼无机可乘。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