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也门开展搜捕恐怖组织成员行动 逮捕数十嫌疑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日 11:11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1月1日电也门安全官员1日称,也门政府在当日开展的搜捕恐怖组织成员的行动中逮捕了数十名恐怖嫌疑分子。

  由于近日也门国内连续发生极端分子袭击和枪杀外国人及也门政党领导人的恐怖事件,也门政府决定开展这一搜捕恐怖组织成员的行动。

  也门安全部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有关部门将通过审讯被捕的嫌疑分子追踪在也门境内袭击外国人及也门政党领导人的恐怖组织。此外,首都萨那警方已经加强了对外国使馆及主要宾馆附近地区的保安措施,防范新的恐怖袭击事件发生。

  也门社会党副总书记贾鲁拉·奥马尔去年12月28日在萨那作完一次主题为反暴力的演讲后遭恐怖分子枪杀。30日,也门南部吉卜镇的教会医院有3名美国医生遭枪杀,凶手卡迈勒随后被捕。卡迈勒在向警方交待时说,也门境内存在恐怖组织。(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