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空军将购买12架巴西AMX-T教练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31日 22: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2月20日报道]委内瑞拉空军(AMV)将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新购12架AMX-T先进教练与战术支援飞机,用来替换委内瑞拉空军的T-2D教练机。根据协议约定,交付工作将从2005年开始。

  委内瑞拉空军表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AMX-T是在经过7个参与竞标者的竞争之后被选定的。这种多任务飞机具有先进的性能,可以出色完成训练和战术支援任务。这也是AMX-
T飞机的首次成功出口。

  AMX-T飞机是AMX飞机的升级型,AMX飞机是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意大利为了满足巴西和意大利空军的需求而联合开发的。目前有150多架该种飞机服务于两国军队。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