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也门联合国机构告诫其工作人员防范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31日 21:18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12月31日专电(记者魏仁苗)驻也门的联合国机构和国际组织办事处31日对其所有工作人员发出警告,要求他们提高警惕和加强安全意识,预防恐怖分子和极端分子的袭击。

  联合国机构和国际组织办事处还要求他们的工作人员在新年放假期间,尽量不去或少去宾馆饭店、贸易中心和超市等公共场所,不要去首都萨那以外的城市旅行,最好是呆在家
里,紧闭门户。若开车外出或旅行,一定要锁好车门和车窗,随时防范恐怖分子的袭击。

  近日来,也门连继续发生极端分子袭击枪杀也门政党领导人和外国人的恐怖事件。12月30日,3名在也门工作的美国医生遭一名极端分子枪击身亡,另一名美国医生受伤。12月28日,也门社会党副总书记贾鲁拉·奥马尔被一名极端分子在会场开枪杀死。(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