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多数美国人担心对伊动武: 拉登威胁大于萨达姆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31日 10: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31日电近日针对1008名美国成年人进行的一次民意调查显示,在对待国际形势的看法上,大多数美国民众对美可能对伊动武表示担心,而且更多的美国人认为本·拉登及其旗下的“基地”组织对世界安全构成的威胁要大于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三分之二的被调查者担心美对伊动武将增大美国遭受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三分之二的被调查者认为应该慎重考虑布什政府提倡的深度减税政策,尽管减税是布
什制定的国内政策的核心内容。与此同时,美国民众对于他们在2003年的个人支出也表示谨慎,不过他们对明年家庭收入情况将有所好转表示乐观。44%的被调查者表示,他们预计明年家庭收入情况会好于今年,但接近50%的被调查者称他们现在对于个人支出比以往更谨慎。(春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