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战机在巴基斯坦境内误投数枚炸弹 无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31日 00: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与阿富汗相邻的远郊地区居民12月30日称,当天,几架在阿富汗境内实施清剿“基地”及塔利班残余的美军战机在从当地上空飞过时,向地面一所废弃的宗教学校和一个警察检查站投掷了几枚炸弹。

  据当地民众称,被炸弹击中的地方距离巴基斯坦城市白沙瓦西南约320公里,位于瓦齐里斯坦地区。当天的炸弹击中了该宗教学校的围墙。所幸当时并没有人在学校内,没有造成
人员伤亡。

  当地目击者还指出,另一枚炸弹落在了附近的一个警察检查站,但也没有人受伤。爆炸事件发生后,附近集市内的商贩均关闭了他们的商店,害怕发生更多袭击。但目前,当地官方并没有确认这些爆炸事件。

  据悉,在2001年底,美国发动阿富汗反恐战争后,曾在打击塔利班的战斗中误将炸弹投掷在了巴基斯坦境内。但自从阿富汗战争结束后,就几乎再也没有发生过此类事件。(赵永飞)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