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全速生产M270A1多管火箭炮发射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9日 18: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2月23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收到了第一份全速生产34门M270A1式多管火箭炮系统(MLRS)发射器的合同,合同价值6370万美元,2005年4月交付完毕。

  MLRS M270A1发射器在MLRS M270发射器的基础上采用了多种改进措施,包括新的改进型火控系统(IFCS)和改进型发射器机械系统(ILMS)。IFCS的改进包括具有视频功能的火控面
板、功能齐全的键盘、大容量存储设备和GPS导航。通过采用分布式多处理器技术,IFCS可以在战术时间内处理大量来自灵巧弹药的数据。由于IFCS零部件的可靠性更高,维修更简易,所以其使用和维修成本也降低至原来的38%。IFCS的改进还可以支持美国陆军的数字化需求,并可以进一步改进。ILMS则缩短了发射器瞄准和重新装填所需的时间。在一个典型的射击任务中,装备ILMS的发射器的速度比原来的M270式发射器快六倍。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