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测试四联装“海麻雀”导弹发射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7日 12: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2年12月19日报道] 12月18日在海军水面作战中心,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其工业合作伙伴联合防务公司、LP公司成功进行了独立单元发射装置的受限发射试验。

  这种发射装置被称为四联装"改进型海麻雀"导弹发射系统(QPELS),该发射系统用于满足美国海军对更小、更轻和更灵活的发射装置的需求,以
安装在航母、两栖舰艇及许多国家海军更小型的舰艇上。

  "改进型海麻雀"导弹预计2003年完成测试并服役。除了需要"改进型海麻雀"导弹的发射能力外,美国海军还声明说它希望新的系统与目前所使用的系统相比,可以在可用性、降低维护费用方面得到大幅改进。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