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选购芬兰AMV 8×8轮式输送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6日 21: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2月20日报道]波兰国防部已经选择芬兰帕特里亚公司AMV 8×8作为轮式装甲输送车竞标的优胜者。该采购计划的总预算约为10亿欧元。

  波兰将采购313辆装备意大利奥托梅拉拉公司武器系统的轮式战车和377辆轮式装甲输送车。大部分车辆为帕特里亚AMV 8×8配置,小部分为AMV 6×6配置。

  交付工作将从2004年持续到2013年。大部分制造工作将在最初4年内逐步转移到波兰进行。帕特里亚车辆公司商务部已向波兰经济部递交了补偿建议书。2001年夏季AMV 8×8在波兰成功地进行了试验。

  2003年帕特里亚车辆公司商务部还将向芬兰国防部队交付首批AMV 8×8战车,该公司同时还向一些欧洲客户推荐该车型。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