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UQM公司为无人地面战车研制混合电推进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6日 19: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2月20日报道] UQM技术公司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签订了为小型无人地面战车研制混合电推进系统的合同,其中包括发动机和电池管理系统。美国军方正在增加小型和中型无人车辆的使用,用于大型车辆无法到达或者对战车比较危险的地区的探测。全电传动和混合电传动有助于实现这些机器人车辆对降低燃油消耗、后勤支援、静默观察、信号特征、提高机动性和多轮驱动冗余的要求。

  UQM公司希望根据海军陆战队投资的这个项目研制的部件也可用于商用。这一级别的机器人军用车辆与仓库车辆、起重机器人和其他商业通用车辆的动力水平相同,该公司希望在车辆中使用低成本模块电机技术,并在军事和工业市场推广这种合成系统。军方使用的无人地面战车类型较多,从小型便携式战车到复杂的大型战车。电推进系统,包括全电和混合电推进系统比较适合于这类车辆,UQM的技术具有符合性能和任务目标所需的动力、尺寸、重量和效能方面的优点。

  该公司同时还与美国空军签订了研制低电磁干扰推进系统的合同,并将这些系统集成于采用混合电传动的货车和豪华轿车,还为陆军的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提供先进的推进系统。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