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高雄市议长选举“贿声贿影” 传每票千万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6日 18: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消息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李全教昨天惊爆内幕﹐宣称从“好友”处听到高雄市“议会”正副议长选举的贿选价码传闻为每票三百至一千万元新台币。

  据台湾《中时晚报》报道﹐在“议会”选举“贿声贿影”的情况下﹐国亲高市议员支持朱(安雄)蔡(松雄)配当选﹐因为朱安雄是无党籍议员,这让国亲“立委”颇为尴尬。

  议长选举过后,高雄市议会的贿选传闻就成为朝野“立委”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盛传议长行情每票一千万﹑副议长三百万。有“立委”说﹐早在议员选举投票之前﹐特定人士就以投注选战资金的名义投下每人五百万前金。

  部分“立委”昨天还私下互探﹐指“某人”当年以每票一千万代价争取副议长还“碰了一鼻子灰”﹐今年传闻的议长价码却只有一千万﹐“显然经济景气太差﹐大家都很没有行情”。(英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