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下令彻查高雄市议长选举贿选传闻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6日 10: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对于昨天高雄市“议会”议长选举结果表示震怒,下令彻查并希望检调单位立即追查贿选传闻;他说,若有国民党籍议员涉及收贿情事,一律开除党籍,绝不宽贷。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议会”议长选举贿选传闻甚嚣尘上,最后无党籍议员朱安雄当选议长,部分国民党籍高雄市议员疑似违纪投票支持朱安雄。国民党发言人蔡正元昨天
晚间召开临时记者会,说明国民党对高雄市“议会”议长选举结果的立场。

  蔡正元表示,连战对高雄市“议会”议长选举结果深感震怒。对于部分国民党籍议员无法自我约束,投票给具有“黑金色彩”的候选人,连战已下令彻查,开除收贿议员并严办失职党务人士。国民党中央并且已经训令高雄市委员会主委潘家森立即提出辞呈。

  另外,连战并要求检调单位立即追查贿选传闻,若有国民党籍议员涉及收贿情事,一律开除党籍,绝不宽贷。连战还强调:“纵使高雄市‘议会’议员席次只剩一席,也在所不惜,务必与黑金决裂,彻底划清界线”。(英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