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警方在教堂附近发现爆炸物 疑有圣诞袭击阴谋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5日 22: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2月25日,巴基斯坦警方在首都伊斯兰堡附一个有严密安全戒备的教堂附近发现两颗手雷以及一些炮弹外壳包装。教堂官员担心他们已经成为一起圣诞袭击阴谋的目标,但表示会继续进行计划中的圣诞季节仪式。

  巴基斯坦安全部门官员称,他们在距圣托马斯新教教堂大约100米的矮树丛中发现一个购物袋,内含两枚自制手雷以及20个炮弹包装。

  巴基斯坦内政部证实了安全部门的发现。一名内政部高级官员称:“我不知道将这些弹药留在那里的人的动机。”但教堂官员却认为,不法分子可能正在策划袭击。

  据悉,在圣诞节来临前几天,已经有大约6名武装警察在教堂外严密布防。他们的特殊安全戒备将会一直持续到圣诞节结束。(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