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武装分子袭击印度东部一间教堂 6人被打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5日 19: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警方12月25日称,一伙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印度东部的一间教堂,当时这家教堂内正在举行圣诞庆祝活动,有至少6人在此次袭击中受伤。

  当地警官高希称,大约有20名武装分子手持匕首、自制的手枪以及粗劣的炸弹袭击了位于孟加拉邦的一间教堂。事发当时,数百人正聚集在那里参加圣诞平安夜的庆祝活动。

  高希说:“一位参加庆祝活动的民众因为抵抗而被歹徒用匕首刺伤。另外4名参加活动的人和1名警察被武装分子投掷的炸弹炸伤。”

  警方还证实说,这些袭击者还抢劫了教堂内的15万卢比(约合3129美元)现金。警方称,这些武装分子的目的只是为了抢钱,并没有其他动机。

  在过去的几年内,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教堂里的牧师和修女都是极端印度教徒袭击的目标。印度教徒称,这些基督教徒试图利用一些药品和教育的方式来引诱印度教徒叛教。(赵永飞)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