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华航空难打捞专家参与复兴黑盒子打捞作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5日 12: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消息复兴航空货机空难搜救以及黑盒子打捞工作,这两天都受到天候影响,进度有限!“飞安会”三度出海确认黑盒子讯号,都因为海象太差,无法达成任务。对此,复兴航空表示已聘请为华航空难打捞作业的美籍环球打捞公司,公司代表已经在澎湖展开评估,打捞计划将尽速敲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飞安会”三度出海,连同法国失事调查局的专家,根据“军方”
提供的黑盒子可能位置,试图利用手持式的黑盒子讯号接受器,在水下搜寻,但都因为海浪太大,海流太强,导致噪声太多,根本无法分辨!不过,打捞后续作业已经同步展开规划,负责华航空难打捞作业的美籍环球打捞公司代表已经在澎湖展开评估,复兴航空预定在这两天敲定打捞计划!

  “飞安会”目前根据雷达描绘的航行轨迹,已经锁定望安西北方约六十四平方公里的区块,作为主要搜索区,包括残骸,浮油,以及军队提供的疑似黑盒子讯号地点在内。(编辑小眼)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