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组图:美军在阿遭伏击 坎大哈形势紧张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2日 18: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22日,两名阿富汗政府警察在砍大哈搜查行人


2001年一在阿富汗阵亡的美军被运回国

  12月20日,美军一士兵在阿富汗遭伏击身亡。这位名叫斯蒂文·切科22岁的士兵是纽约人。美国国防部助理称:“斯蒂文·切科的牺牲,更加强化我们反对恐怖主义的决心。”最近,美军接连在阿富汗遭到袭击和伏击,这说明阿富汗反美武装已掌握了美军的活动规律,并开始对美军进行有计划的袭击。22日在阿南部重镇坎大哈,一枚手榴弹击中了一辆正在行驶的军车,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为此,阿富汗政府武装,加强了对坎大哈附近的搜索,并在城市附近加强了戒严。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阿富汗伤残老兵开始环球游说 呼吁国际社会帮助 (2002/12/22 11:06)
一美国士兵在阿富汗遭到武装分子袭击身亡 (2002/12/22 02:57)
德军直升机阿富汗坠毁 发动机故障引发事故 (2002/12/22 02:53)
美军方证实:一名驻阿富汗美军士兵遇袭丧生 (2002/12/21 15:53)
美军高官:攻打伊拉克将使阿富汗袭击事件上升 (2002/12/21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