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杀害美国记者珀尔的凶手尸体得到其家属确认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2日 14:3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21日电巴基斯坦通缉要犯、涉嫌参与绑架和谋杀美国记者丹尼尔·珀尔的恐怖分子拉姆齐的尸体21日在卡拉奇得到其家人的确认。警方说,拉姆齐是在一间仓库制造炸弹时被意外炸死的。拉姆齐的母亲和妻子21日进入停尸房对他的尸体进行了辨认,确认是拉姆齐的尸体。警方说,他们同时采集了拉姆齐母亲的血样,以便进行DNA比对。

  警方在炸毁的仓库瓦砾中还发现了2张带有拉姆齐照片的假证件和一辆装有5公斤炸药
的摩托车。警方认为,拉姆齐等人当时正在策划一起“大规模的恐怖袭击”。拉姆齐是非法的拉什卡民兵组织一个派系的头目,曾在巴基斯坦制造过一系列爆炸事件,拉什卡民兵组织还同塔利班有着密切的联系。

  除了美国记者珀尔一案,拉姆齐还涉嫌参与去年在卡拉奇的反西方暴力行动,警方曾悬赏300万卢比(合5万美元)捉拿他。警方认为,5月8日发生在卡拉奇希尔顿饭店,造成至少12人死亡的自杀性爆炸案,以及6月14日发生在美国领馆外的袭击案,都与拉姆齐为首的恐怖组织有关。(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