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组图:驻科美军举行海湾战争后最大规模的军演(2)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2日 12: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演习中的美国士兵攻击敌人军事基地


演习中的美国士兵向敌人发起进攻

  组图:驻科美军举行海湾战争后最大规模的军演

驻科美军等待吃早餐
(点击此处看大图)

  驻科威特美军21日开始为期两天的军事演习,演习地点在科北部靠近伊拉克边境的沙漠地区。几千名美军官兵和几百辆装甲车参加了此次实弹演习。这是美军自海湾战争结束以来在科威特举行的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美军第三机械化步兵师的第二旅官兵参加了演习。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英称倒萨从“两栖战”开始 美开始实弹演习(图) (2002/12/22 09:30)
图文:美军在科演习 坦克上写着“一路打到巴格达” (2002/12/21 08:49)
目击伊科边境美军演习 美国女兵称不想卷入战争 (2002/12/19 16:14)
美海外模拟演习将结束 高科技反恐遭质疑(组图) (2002/12/16 09:44)